2008 大立情人 
原來,我們一生都在追逐,追求名利的慾望、追求愛情的幸福、追求金錢的滿足,追求手上沒有腦裡卻想要得到的一切。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Honda F1 Logo 為什麼有這麼一群人,甘願冒著生命危險,千鈞一髮,呼嘯而過?

「速度、速度、速度」是賽車場上的重要定律。F1 就是賽車的標竿,強烈追求「速度就是一切」的不變定律。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在12小時飛行後的感想。

3年前的空檔,出去走走。買張飛去美國的機票,懷抱懷舊的心,期待與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見面。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痞客的用心讓人深深感動!

最近PIXNET 舉辦了一場「痞客樣式伸展台」的比賽。這個創意讓人動心,原來痞客邦也是需要眾人的支持,不像一些付費網站,一意孤行:少了參與感,多了冷淡與無情。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ibet Mountains 

西藏的美,從遠方返台的友人口中得到印證。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的奧斯卡爆出冷門,由電影「Slumdog Millionaire」勇奪最佳攝影、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電影配樂、最佳電影歌曲、最佳音效、最佳改編劇本等多項大獎!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What is my colour?  自覺紅色 + 潛質靛色 + 原生紅色

【制約型】經常為自己冒險行為制定規範的人。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統計,台灣男人的平均壽命是73.72歲,女性是79.79歲,兩者相差六歲。換句話說,台灣女人可以找比自己年紀小六歲的男朋友當老公,以後才不會守寡太久............

不過,不常生病的男人為何會「短命」呢?真是奇怪呢~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IMG0197b.jpg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