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班,看到對面同事坐在桌前發呆。

我心想:是不是跟女友分手了?還是被什麼事情刺激到,變傻了!

我靠過去問了清楚,原來他ㄉ筆電被偷ㄌ!(晴天霹靂)

多年前我看過這樣一篇文章,類似這樣ㄉ劇情。

但是卻沒想到,這樣ㄉ事會發生在同事身上。


電腦裡面ㄉ寶貴資料,它ㄉ重要性遠遠超過當初購買電腦時ㄉ金額。

歷年ㄉ嘔心瀝血之作,一夕之間,毀於一旦。


我常看到有些人離開座位只把筆電蓋起來,放在桌上。

假若我是ㄍ狠心ㄉ小偷,肯定先偷在說。


也不想想,世風日下,人心不古。這年頭犯罪率那ㄇ高,連我家旁邊5米寬道路ㄉ水溝蓋都被A走四個。

你說,活在這社會,能夠不提心吊膽ㄇ?

言歸正傳,電腦裡面有太多經驗ㄉ累積、突發奇想ㄉ創作、甜美難忘ㄉ回憶。

一切ㄉ一切就這樣消失在眼前,你說,他能不傷心ㄇ?

要換做是我,肯定哭ㄉ嘻哩嘩啦~死沒良心ㄉ土匪,A走了筆電!

(((((((((( 還我筆電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