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吃完旋轉壽司之後,就開始在房間裡發呆 @_@


手裡ㄉ遙控器不曾離手,電視節目一部換過一部。


是不想離開東京嗎?還是眷戀這裡ㄉ繁華?


這幾天,到小巷子內啃食超大車輪餅(紅豆口味)、在投幣式ㄉ拉麵店吃ㄉ津津有味、排隊買著一杯台幣80元ㄉ珍珠奶茶。


這些經歷不是跟著旅行團就可以吃到看到,唯有自由行ㄉ我才能擁有  Y^^Y


的確不想走,抗拒天明ㄉ痛苦。


下午五點半ㄉ班機,我相信早點到比遲到好,所以一路上可以慢慢逛,一路逛到機場。

扛著超重ㄉ行李,裝著這六天瘋狂血拼ㄉ戰利品。爬上爬下,挺累~  ="=

月台上人潮來來去去, 紅色新幹線緩緩駛入月台。

一路上疲倦ㄉ我躺在舒適ㄉ車廂內,靜靜地墜入夢鄉。


到了機場,習慣人工作業ㄉ我,卻不懂ㄉ如何操作電腦 checkin @_@


折騰了,迷糊了,機器遠不及人類ㄉ體貼。
 
 
通過了安檢大門,終於透了口氣。回家,只剩下時間ㄉ問題。


機場跟車站,都像極了網路人生。人們總是追趕著自己ㄉ班車(機),路上常會碰到陌生人。


當四目相對時,有些人選擇微笑、有些人選擇冷漠、有些人甚至會起爭執。同一段路,人生命運大不同。
 
飛機上,發現搭乘ㄉ人不多,很多座位都是空ㄉ。空服員還很親切地同意我換位置,三ㄍ座位一ㄍ人坐,跟頭等艙等級。
 
吃完餐點之後,我就進入夢鄉,把這幾天失眠ㄉ時數全都補回。
 
就這樣,一路睡回台灣。

p.s.  過幾天會把戰利品ㄉ照片放上來。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