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ㄉ四川地震,讓人觸目驚心,不知有多少寶貴生命埋藏在殘破瓦礫底下?看著解放軍及救援隊等徒手用工具、用雙手挖掘,僅僅為ㄌ就是要搶救尚存ㄉ生還者。那畫面真ㄉ讓人感動~
 
當大家關心地震所帶來ㄉ震撼時,是否也應該想想戰亂給當地百姓ㄉ影響,不輸給地震。
 
「追風箏ㄉ孩子 The Kite Runner(作者︰卡勒德.胡賽尼 Khaled Hosseini)」敘述生在阿富汗ㄉ孩子活在動盪不安ㄉ戰亂年代。以貼近寫真ㄉ筆法,突顯出很多事情ㄉ真相以及虛華。
 
阿米爾ㄉ爸爸說出ㄌ違背自己理論ㄉ話,遺留ㄌ一個天大ㄉ謊言給ㄌ阿米爾及哈山。
 
讓這兩個人永遠活再ㄌ一個是天一個是地ㄉ社會中,不能真正明朗ㄉ面對這樣ㄉ關係。沒有擔當ㄉ主人膽小懦弱,忠心ㄉ哈山忍ㄌ下來,自願承擔莫虛名ㄉ後果。他ㄉ真心卻讓一切都得到ㄌ圓滿ㄉ結果。雖然風箏ㄉ線斷ㄌ吹風走,至於飛向哪裡哈山最知道。他是追風箏ㄉ孩子他接下ㄌ風箏,承受ㄌ一切卻失去ㄌ該有ㄉ。
 
 
哈山ㄉ忠誠純樸就是深深ㄉ感動ㄌ我ㄉ心。
 
謊,只要說ㄌ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一直下去,直到紙包住火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