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ry_0808234126m.jpg 

為了你,我的愛只是一齣悲劇收場的戲,戲裡全都是黑與白、苦與悲。
 
我一直想扮演好「協助者」的角色,傾聽你的感受,留意你的心思,安慰你,保護你。
 
因為,建議是必要的,尤其在需要他人幫忙的時候。
 
但是從妳身上卻看到故事的「真實」及腳踏兩條船的事實及一連串的「謊言」。
 
每次都會注意給你一個誠懇的勸告,不管你想不想聽。
 
愚蠢的我,抵擋不過上蒼的安排,終究失敗!
 
有好多的話,不能說出來。答應你保守秘密,卻從此以後傷害了我!
 
什麼時候、什麼地點,都替你保密,深藏在心坎裡。
 
不敢說出,因為我對你還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