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小時候最常玩的一個遊戲
 
可以叫它躲貓貓  也可以叫他捉迷藏
 
好玩的地方不在於鬼抓人的過程
 
而是在於人被抓的那一瞬間  產生的刺激感及快感
 
有趣的現象是  
 
男孩總是被逼著當鬼  去抓人
 
女孩總是自然的當人  被鬼抓
 
捉迷藏那麼好玩  為什麼大人都不一起玩呢??
 
小的時候...我從來沒想過這些是什麼原因
 
 
從小就喜歡玩捉迷藏的我們  總是喜歡那種被找到的感覺

想著等等誰會被抓到  以及享受被抓到時那個驚聲尖叫的快感

常常有女性朋友告訴我  談戀愛時頭腦會變笨

我倒是認為  戀愛中的女人並不是笨  而是

回到了小時候而已

回到了那個喜歡玩捉迷藏的小時候


女人不喜歡把自己的想法直接說出來讓對方知道

因此心裡總是藏著些不是很重要的秘密

所以情人之間的情趣是來自於這種你來抓我的遊戲

總是希望你能猜的到  

我現在心情如何

我現在想吃什麼

我現在想去那裡玩

我什麼時候生日

我們在一起多久了

就算我現在很生氣  

對方也應該要主動感覺的出來我在生氣 來向我道歉

而不是等我講出來後你才知道

女人便是在享受這種  "捉迷藏被抓到的感覺"

當你猜到她想法的時候  我想  她的內心是興奮的在尖叫的!!

這就是捉迷藏遊戲裡  女孩很自然當人不當鬼的原因  "想被鬼抓"


男人正好相反  凡事喜歡單刀直入 開門見山

因此常常敗在這種捉迷藏理論之下

剛開始的時候或許真的很有趣

可是當鬼當久了  便會開始惱羞成怒

有什麼想法不能直說嗎??

老是要別人去猜  猜對了沒獎品

猜錯還會不高興  到底要男人怎麼作??

女人真是奇怪的生物!!

男人便是沒法堅持這種 "捉迷藏去抓人的感覺"

當你猜不到對方想法時  我想  她的內心是非常失望的

這就是捉迷藏遊戲裡  男孩被逼著去當鬼的原因  "只能去抓人" 也不想被鬼抓


女人為什麼一直不想把感覺直接說出來??

或許是因為

他們覺得這樣不夠浪漫  想考驗男人對他的了解 

甚至把這種"猜心分數"直接當成對男人的考核表

若是對方猜不到我  

只知道自己的事情  甚至只猜到別的女人

那麼要如何得知他對我的關愛程度   以及他對我是否忠誠呢??


從小到大  我們其實都一直在玩捉迷藏的遊戲

只是你自己有沒有發覺而已

現實真的很殘酷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彼此間的默契會越來越好  互相了解越來越多

能猜心的空間  相對的就越來越小

彼此終究會敵不過惰性 

最後是不是會變成  懶的猜  懶的被猜 

或是女人藏躲的地點越來越好  根本不可能猜到

在10-1的倒數計時當中  

我聽到的聲音是越來越寂寞的

越會藏  越會捉  玩久了之後即將變成  沒地方藏了  不想去捉了

這些或許就是男女間缺乏激情的其中一個主因


直到我和她交往過後  我才慢慢明白這個道理
 
 
她曾經告訴我  她愛我的原因  
 
是因為我對她的行為舉止  永遠在她的思考之前
 
當她快要打噴涕的時候 我已經幫她準備好面紙
 
當她明天早餐想喝牛奶 我會在前一晚就先買好
 
當她肚子餓的時候  我不會等到他喊餓的時候才帶她去吃飯
 
當她想對我說出難以啟齒的曖昧話語時  
 
我會看著她的眼睛  牽著她的雙手  溫柔的告訴她
 
不用說了  我什麼都知道  把眼睛閉起來  再給她一個深情的吻
 
我明白了  原來盼望著能找到一個「懂她心」的男人 能夠猜到她的想法
 
這就是她對感情的夢想

我的她  最後怎麼了呢

最後....她沒地方藏了...能躲的地方我都已經知道...

因此她選擇了逃離捉迷藏的遊戲....放手不玩

希望妳能找到一個很大的場地

大到有躲不完的地方

讓想捉你的鬼  永遠不知道你的下一個藏身之處會在那裡

永遠都能享受被捉到那一瞬間的尖叫快感

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