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覺得這首歌不錯,旋律、歌詞都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推薦給大家聽聽~

----------------------------------------------
徐志杰 「我沒想過不愛你」
 
 
任性的玫瑰花朵很難哄
她背著月光不看我
在整個 清冷宇宙
卻只有她能讓我不寂寞
 
雨天的心事豔陽很難懂
月光也無辜看著我
是擁抱 還是掉頭
才是她現在需要的溫柔
 
善良敦厚救不了我
天使也有殘念的時候
所有想法我都想過
我現在很頭痛
 
Oh~ 
我沒想過不愛妳
雖然我解不開謎題
別哭泣 不管是為了多複雜的原因
我就站在這裡陪妳
 
Oh~ 
我沒想過不愛妳
除非是外星人帶走妳
我只想 等著妳終於願意停止哭泣
遞一杯咖啡給妳
 
 
善良敦厚救不了我
天使也有殘念的時候
所有想法我都想過
我現在很頭痛
 
Oh~ 
我沒想過不愛妳
雖然我解不開謎題
別哭泣 不管是為了多複雜的原因
我就站在這裡陪妳
 
Oh~ 
我沒想過不愛妳(我怎麼會不愛妳)
除非是外星人帶走妳
我只想 等著妳終於願意停止哭泣
遞一杯咖啡給妳
我沒想過不愛妳
我沒想過 ~ 不愛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