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回到家,累的像狗一樣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現在景氣不好,好多工作都落在一個人身上,壓的喘不過氣來!

打開路上買好的晚餐,吃著黏在一起的麵條,這就是我的「悲慘人生」!

身為台灣人,吃飯哪有不配電視?對吧!

無聊的電視,白目噁心無知恐怖的節目一直輪播,好像唯恐天下不亂。

幸好,「衛視中文台」治好了我的焦慮!

剛好,「我在政府部門的日子(Just Follow Law)」電影正在播出,讓我的人生頓時從黑白變成彩色。

一個男變女、女變男的老掉牙電影,居然可以變的這麼有趣好笑。

這部新加坡電影,還真的可以稱上「美女與野獸」的寫照:范文芳跟一位長相太普通而讓我忘記他的姓名的男主角。

范文芳(Fann Wong),一位氣質美女,在劇中卻犧牲色相,扮起誇張、粗魯的男生的動作。讓人覺得耳目一新的感覺。

特別的尾音,讓人覺得好玩。有趣的對白,讓人捧腹大笑!溫馨的劇情,讓人感動落淚。黑色的幽默,諷刺新加坡的首舊。

演員一句話夾雜著中、英、客、閩四種語言,讓人覺得:新加坡人天生就是語言天才!

我一整晚「含淚帶笑」地吃完了晚餐,腦裡、肚子裡都有飽飽的幸福感。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導演 Jack Neo,他還有另一部大戲《錢不夠用II》,正等著各位去瞧瞧呦~

電影《錢不夠用II》:http://www.youtube.com/watch?v=jMaHWdO1BP8

導演梁智強部落格:http://jackneojackneo.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