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奧斯卡爆出冷門,由電影「Slumdog Millionaire」勇奪最佳攝影、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電影配樂、最佳電影歌曲、最佳音效、最佳改編劇本等多項大獎!

原來!老美的口味已經悄悄地換了!而且還是重口味的「印度咖哩」!美國在歐巴馬的「CHANGE」領導風格底下,也改變了審美的觀念。

事實上,「 Millionaire 百萬富翁」的遊戲在印度廣受歡迎!誰不想一夕之間變成富翁呢?這就是「博藝」迷人的地方!難怪奧斯卡評審也為它著迷。

台灣預計三月底上映,屆時大家再一起欣賞電影演到一半,大螢幕上眾人一起跳舞的特殊文化。應該別有一番風味~


★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官網:
http://www.foxsearchlight.com/slumdogmillionaire/

電影Slumdog Million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