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12小時飛行後的感想。

3年前的空檔,出去走走。買張飛去美國的機票,懷抱懷舊的心,期待與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見面。

飛機上有吃有喝有玩有睡,這不就是人在陸地上一直懷抱的夢想嗎?

不過,當雙腳離開地面的那一剎那,所有的想法都變的不一樣了!

黑暗中的飛行是無聊的,望著窗外漆黑一片,只能窩在窄小的經濟艙座椅上。

強迫自己墜入夢鄉,一覺醒來看見早上的太陽,溫暖地從窗外直射進來。

下了飛機,最先迎接我的是一副面惡心也不善良的美國海關,問東問西真囉唆!

步出機場,迎面而來的是冷冷的空氣,天空雖然高掛烈陽,溫度還是冷到發抖。

上次出現在 LAX 機場是五年前的事了。眼看著手錶的分針慢慢的前進,不知道下一秒會不會被放鴿子。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被落單,挺悲哀 >.<

手機響了,人車都到了。內心百感交集,多年不見的朋友,還是那麼的熱情招待。印證了「出門靠朋友」這句至理名言。

下午調了時差,晚上大夥相約一起吃飯。用餐時,笑談間,發現大家都還朝著自己當初立訂的遠大夢想前進。

友情,永遠都是最珍貴的無形資產。

P.S. 最近手上有兩個團體出遊的行程,都是朋友提議:一、加拿大冬天滑雪,住小木屋。二、美國沙漠之旅,看仙人掌。只不過要從台灣出發的人都喬不定時間,真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