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刷12次才能保住白金卡好像變成常規。有些銀行比較殘忍,規定每年最低消費金額不可低於一萬二。

吸血鬼總是忘不了鮮血的美味,銀行怎麼可能放棄高達20%的信用卡循環利率呢!可是這卻造成社會大眾的反感,低利率的年代已經來臨,為什麼銀行還是不肯順從民意呢?難道台灣無政府了嗎?

陽光底下還是有公道,像小孩子一樣又吵又鬧的立委這次做對了!「苦民所苦」的好立委提案調降民法的20%利率上限,但還是很多民營銀行不鳥,金管會也拿這些痞子沒辦法,唯有公股行庫最聽話。

這次第一銀立即宣布四月份要降低,各位動作要快,趕緊把喝人鮮血的壞銀行給踢開,把皮夾內的卡給剪開,多用公銀的信用卡吧!沒有卡的話,趕緊去申請~a

3/20 政府宣布調降信用卡利率至15%,雖然跟現在銀行利率2%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但是,有借有還,再借不難。總不可能「故意」刷爆卡,然後再來叫銀行不要收那麼多錢吧!信用至上,謹慎理財才是明智之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