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 Nano 
金磚四國的印度,創造了另一種亞洲奇蹟。日前 Tata Motors 發表一台全車身塑膠殼裡面裝有2汽缸的鋁製汽油引擎(624cc)、4段變速系統,時速可以高達每小時105KM(65MPH)的新款汽車 Tata Nano。讓人不禁懷疑 Tata Motors 是不是中國武術的崇拜者,第一代基本款還有黃、灰、紅三種顏色可以選。沒錯!就是黃飛鴻(黃灰紅)。

感冒藥分三種,TATA Nano 也有三種:Standard、CX、LX。CX 進階版比 Standard 多了兩種顏色選擇,也裝上了HVAC 空調系統。LX 有多「豪華」呢?中控裝置、布質座椅、電子儀表板、電動窗、點煙器、霧燈通通裝在 LX 豪華版。

車身長3.1米,寬1.5米,高1.6米。且每公升汽油可以跑 23.6公里,還有 18 months 24,000 公里保固,真屌!至於安全性.......塑膠殼的 Nano,我可不敢奢望太多。

Tata Motor 將於 2009年4月開放接受預訂,預計 7月出貨。想買嗎?現在你有錢也買不到,因為全球首批只出產 35萬輛,不出口。真的想買?再等等吧~

Tata Motor N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