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e Cat
P.S. 這是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座湖泊,形狀跟一隻貓咪長的好像~

根據統計,台灣有機會在2020年進入「全國人口零成長」的年代;初生率 = 死亡率。

這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我不要等我退休的時候,沒有年輕人替我們繳稅,全國的財政支出都得靠活著的老人家來扛 Orz...所以我得趕緊勒緊褲袋,開始努力賺錢、用力存錢。不然等我老的時候,沒有錢花是很淒涼痛苦的,太不幸!!!

根據統計調查,有35%台灣女性每個月會把收入的1~10%存起來,真是好習慣~(((((鼓掌)))))有27%的女性會強迫自己把收入的30%存起來。只有9%的女性沒有存款理財的習慣,這太樂觀了吧!未來想靠另一半或靠小孩養你一輩子嗎?甭想了 ="=  自己有錢最重要,晚年可恃不用擔心政府不理你、小孩不要你、另一半落跑甩了你。

最近也很流行放假,可是沒錢領  Orz... 萬一無薪假一直放,女性同胞至少還可以撐10.2個禮拜(約2.5個月)。我真的不敢想像,如果有生之年很「慶幸」地再遇到全球經濟恐慌年代,我該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