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殺很大!一次看到這麼多輛的義大利名產--Ferrari,鮮紅色的外殼藏著驚人的爆發力!看看照片裡的車款,天啊!

  • F430 Scuderia (V8, 4308cc)
  • F360 (V8,3600cc)
  • F40 (V8,2936cc)
  • F50 (V12,4700cc)
  • Enzo (V12,6000cc)


以上這些車款通通入鏡頭,誰那麼有能耐讓讀者一次把所有夢幻車款一次看夠?當然是網路之神:GOOGLE~

神奇的 GOOGLE Maps,把全世界縮小在你的螢幕上,讓大家的視野更寬廣。打從一顆水藍色的地球開始,Google 逐漸探討地球上每個角落。

Ferrari World 官網: http://www.ferrari.com

P.S.1. 上次我在信義區看到一輛車頂上裝著九台攝影機的休旅車,在逛大街。下次有機會在台灣的版圖上看到最新的信義區照片了~真期待!

P.S.2. 大陸報導由香港富豪組成的 Ferrari終極飛車團,以每小時高達300KM 的速度從深圳直奔青島,途中在上海附近被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