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er InspireONE 
世上只有 A 的好,有 A 的孩子像個寶......"A"到底有什麼好呢?A好康(省錢多更多)、A罩杯(不易得乳癌)、A片(別想歪!我講的是 "Animal Video"像是 Discovery、動物星球頻道等)。

真的別想歪!!!我講的是  Acer & Asus,這兩個特"A"啦~

以往電腦業都要看 WINTEL (微軟及Intel)的臉色,只要這兩個老大哥說 NO,沒有人敢說 YES。現在,局勢似乎有些改變。當「小而美」的小筆電(Netbook,大陸叫做:小網本),以「價廉物美」為主要策略,大舉鯨吞筆電市場。

台灣宏碁、華碩「二」馬當先,陸續推出一系列的10吋精巧筆電產品,以壓倒性的優勢扳倒外國勢力,打破以前 WINTEL的舊思維(微軟有規定 WindowsXP不能用在10吋以上的小筆電)。很慘的是微軟又宣布 XP專業版付費支援服務到2014年4月8日,Office 2003服務則到2012年8月4日中止。

所以還是 A的比較好~

宏碁官網:http://www.acer.com
華碩官網:http://www.asus.com

DSC01646B.jpg 

其實 P開頭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