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 Extrano Muchisimo

「或許要很久以後才有機會碰面,甚至不會再見面了」心裡頭是這樣子想。

其實,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 來的很快去的也快,一切都發生在一瞬間。

或許,思念是一種病,讓人痛了又心動:「想你卻不敢說,愛你卻無地自容」。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清新的空氣裡頭夾雜著一股陳舊的思念。

我想這輩子,我的腦可能要充滿對你的懷念、想你的感覺。雖然你我已無資格繼續愛對方。

情海茫茫,人生海海。《思念》像是麻醉藥,暫時拋開不能愛的苦,卻留下永遠的痛。

這就是愛吧!

P.S. 西班牙語『Te Extrano Muchisimo」就是「我非常想你(I miss you so much)」 。





1999年台北地區出現了一支高知識又酷愛音樂的年輕樂團,經常出現在台北市各大表演場地,每年也會參加春吶的活動,漸漸打響了「Tizzy Bac」名聲。

這一支MV(鐵之貝克)就是收錄在由主唱兼鍵盤手的惠婷、哲毓(貝斯手)、前源(鼓手)三人的第三張專輯「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2009)」。

Tizzy Bac 官網:http://tizzybac.com.tw/

這麼高規格的MV,可媲美媲美好萊塢皮克斯電影等級的3D動畫。其中那台卡式機器人叫做「小鐵」,超可愛~記得要一起加入「鐵之戰隊」!讓「小鐵」繼續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