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菜鳥的忠告 有時候下了班,一路上只有盞盞路燈伴隨著我回家。帶著疲憊的身軀心裡頭會想:我幹嘛把自己搞的這麼累?拼命加班又為了什麼?當然是希望給自己一個更好的未來,別在外面颳風淋雨,更不要挨餓受凍。

但是,現在的我「快樂」嗎?老闆的命令、工作的壓力,不斷的轟炸、直到榨乾我的精力。

「為了賺錢而犧牲掉生活的品質,這樣值得嗎?」我自己都在不斷的思考相同的問題。

其實世上不快樂的人很多(根據統計,台灣有70%的小孩子不快樂 @@"....)。想要快樂很簡單,只要不愛跟別人比較、不要侷限自己的視野,別太專注完美、不要太在意缺陷。這樣的生活態度,至少可以讓自己的人生是輕鬆自在的。

 

當有煩惱的時候,看看那遼闊的海洋,蔚藍的海岸線。你會發現,煩惱在此刻是多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