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

衝著報紙上寫的「室內設計師開設的藝術餐廳 Little Thing」,今天就趕緊出門去瞧瞧新餐廳,吃吃看他們的味道。

邊看邊找 Little Thing,腦袋瓜想:記得靜思語上寫著「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當事小不趕緊處理好,往往會變成大事而變得棘手。Little Thing (小事)Vs. 靜思語(事小),會不會我想太多 ="=

97巷...還真不好找!從林森路頭騎到路尾,經過了好幾家裝潢不錯的餐廳,來來回回,就是沒看到今天我想要去的這家「Little Thing‧小事」,一家新開幕的店,衝著老闆是室內設計師的招牌,再怎麼崎嶇的路也攔阻不了我的毅力,一定要抵達這家高級的餐廳,好好地吃上一頓。

途中還差點走錯餐廳,因為剛好隔壁的街道就是高雄有名的餐飲民享街,一整條街上有打著日式、歐式、中式等各式美食且高貴裝潢的餐廳。讓我誤以為這家「小事」也會開在同一條街上,利用「餐飲群聚效應」來達到提升名氣的手段。

好不容易把車停好在 Little Thing 門口,又要移車 >.<  因為我下車才看到牆上的紙條:請把車子停在巷口,以免鄰居進出不便。我的臉就像 ="= 一樣,垮下來~

剛拍完外貌招牌的照片,炎熱的五月天怎麼會有寒風刺骨的感覺?好像背後有人放冷箭。果然不錯,轉頭一看,附近鄰居以不友善的態度加上不削眼神正看著我。這更加深了我的狐疑,我來錯地方了嗎?該不該踏進這家新開的店呢?

一跨進門口先踏入竹林庭院(L型)見到兩張木製野餐桌椅放在戶外。然後拐個彎看到「小事」門口前很有特色的煙灰缸正迎接著上門的客人。

天色漸黑,透過窗簾隱隱約約看見餐桌旁有客人在店內用餐。可是直覺跟我講,這些用餐者不像是客人,因為 bar台沒人,四五個人擠在廁所旁的大桌吃飯聊天。  

大門

(To be continu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