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心情低落時,我都會架著車,奔往北國的茂密森林。

一路上開上長橋、跨越大河、穿過隧道,才能抵達遠離都市塵囂的美麗港灣。獨自走在綠意盎然的小境,眼前出現的是一棟又一棟美麗又獨特的英式小屋。運氣好的話,趁雨過天晴之時、山谷的煙霧尚未散去之前,選張座落湖邊的木椅,一個人靜靜地獨自欣賞眼前這片如詩如畫的美景。

只可惜,時過境遷,時間無法倒流,回到從前那樣與世無爭的美好時光。

It might be a good time for me to meet different kinds of people and select friends who are really worth keeping.  At this moment, looking for new values might change my personal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