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東京車站,已經是半ㄍ鐘頭後ㄉ事情了。

日本ㄉ地鐵真ㄉ很厲害!準時發車沒話說(台鐵真ㄉ要好好檢討ㄌ,不要只是賣鐵路邊當而已)。

搭地鐵ㄉ日本人也很厲害,明明就是客滿ㄉ車廂,後面進來ㄉ人還是可以先撞後擠,騰出一ㄍ空間出來。

我也很厲害,每次搭乘地鐵,都遇不到漂亮ㄉ女生來跟我擠在一塊,讓我又白跑一趟 ^^"...

剛經過「舞濱車站」,車廂內已經有一半ㄉ人消失不見。因為剛剛是  Tokyo Disney Resort ㄉ下車地點。

車窗外ㄉ火山(Disney海洋裡ㄉ神秘島)漸漸離我遠去,我ㄉ心在淌血  >.<  難得來日本,竟然跟 Disney 擦身而過,嗚嗚嗚~

無情ㄉ列車繼續往前,海濱幕張車站是我ㄉ終點。

當然,我不是日本鐵道迷,車站不是我ㄉ興趣。車站旁ㄉ Outlet 才是我ㄉ最愛(這是我在日本第二次逛Outletㄌ,前天在橫濱海灣)。

Garden Walk  Makuhari 美式風格ㄉ建築,規劃出將近80間ㄉ名店。雖然店數不多,但是也是一ㄍ檢便宜ㄉ好場所,眼睛睜大一點,總有好貨色出現。

由 Rose Court, Tulip Court 及 Park Sdie 三ㄍ主要建築物所組成ㄉ Outlet ,其實也可以讓購物者好好坐下來,用餐享受海灣美景ㄉ地方。

值得一提,市區ㄉ百貨公司是可以退5%ㄉ稅。可是這裡,卻不行了!同行ㄉ友人說,因為這邊所販售ㄉ商品已經有打折了,所以退稅是行不通ㄉ。

嗚嗚嗚~昨天在伊勢丹嘗了甜頭,這次嚐到苦頭了 Orz...


p.s.  今天回程ㄉ車廂裡,身旁居然多了一位酒醉ㄉ臭男人。才六點半耶!就有人喝醉ㄌ,他媽ㄉ日本人真行!搞ㄉ我也想要吐ㄌ~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