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y_index.jpg 我會哭,我會笑,因為我是個凡人,所以會有喜怒哀樂的心情。

今晚是個特別的,我做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而且一整個晚上都沒睡,不但不累,反而愈做愈開心  ^^y

到底發生什麼事?請各位拭目以待(當我明天有空的時候,再把故事一次說出來)。

,堅持才是夢想的原動力。加油

(to be continued......)

 

後記:過濾後的黃豆,會變成軟軟豆腐狀的渣。千萬別丟掉,用豆腐渣來清潔碗盤鍋蓋,就是愛護地球的表現呦~

 黃豆渣清潔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