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城的北端,藏著一間不為人知的幽雅咖啡館。店內的老闆打從當初創店,一直就是店內最早上班,最晚下班的人。

總是秉持著「美好的氣氛留給客人,痛苦的回憶留給自己」的服務精神,獨自開啟了創業的路程。跌跌撞撞,不為人知的辛苦,面對面深切訪談打開了話匣子。

我才知道開一間在理想與現實的掙扎的店,真的是不簡單!

Snowman&Dog 

高雅的擺設、柔和的燈光下,沒有美式的喧囂華麗,卻有歐式的悠閒寧靜。

chocolate_volcano.jpg

餐後來盤好吃的甜點,讓人的味蕾多了一層的享受。

只可惜,全球的金融風暴也吹近了這間「平衡˙草圖 equilibrium」。

老闆對品味的堅持,也抵擋不了景氣的低迷。再過不久,或許在北投區石牌路二段上,再也看不到這間飄著濃郁咖啡味、散發幽雅音樂的小館了。

言多不如力行,走一趟「平衡˙草圖 equilibrium」,你就會體會專為你設計的服務,到底有多美。

 

----------  平衡˙草圖 equilibrium  ----------

店家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332-1號1F

電話:02-2875506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