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寫多一點些字,但是也「真的」被這惡劣的寒冷天氣給打敗了。

夜拍的時候,雙手是冰冷的、雙腳是顫抖的,頭戴著帽子、嘴巴矇著口罩,卻還是抵擋不了這波寒流。

hsr_s001.jpg  

只知道等待高鐵列車過去要照相的時候,老天總是喜歡跟我開玩笑。鏡頭關起來,列車就過去,鏡頭打開,列車已經跑到鐵軌的盡頭。總之,失敗了好多次。

我能夠活著回家,真好~(開飯了~人活著就是要填飽肚子,要吃飯!)

P.S. 其實上面那張創作是從四張照片合成的,為了讓大家知道「台灣高鐵」的夜間行蹤,我把圖片拆成兩張:

view01.jpg

---------------  看到了嗎?台灣高鐵 Taiwan High Speed Railway 正向以300KM/HR 的高速在黑暗的夜幕,勾出一道漂亮的光束 -----------------

view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