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成立於1958年、位於華府的 Hot dog 餐廳,因為美國新總統 OBAMA 在就職前去用餐(Jan.10.2009),讓餐廳一夕之間爆紅,曝光率大增!成為全球最有名的餐廳。

Dr. King 遇刺之後,這一家曾在70年代全國暴動的歲月裡,提供免費食物及避難救護的場所而受到廣大黑人的尊重,難怪一直強調「人權平等」的 OBAMA 喜歡來這裡與大眾互動。

你知道 OBAMA 在餐廳內點了哪些食物嗎?一道招牌「辣味半煙燻熱狗」及起司薯條。一種豬牛參半的燻腸淋上芥末、洋蔥及一點都不辣的 Chili 醬。

如果有機會逛到這家 Home of Famous Chili DOG,可別忘了跟 OBAMA 點一樣的熱狗餐呦~ http://www.benschilibowl.com/

1213 U Street, N.W. Washington D.C.
TEL: (202)667-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