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朋友一直推薦一個新的網站 www.plurk.com ,我推託沒空,因為最近真的很忙 ="=

幸好週末手上的工作已經都告一段落,想到朋友的邀約,來試看看吧!目前(2009.7.31)全球會員數超過一百萬人,在台灣就超過十萬人,每天瀏覽噗浪人次達六十多萬人。有這麼好玩嗎?

打開筆電,進去 Plurk,才知道原來 Plurk 這麼好玩!140字的遊戲,讓人可以短時間內累積人氣,緊密地聯繫感情,獲得即時的回應。互動愈多,自己的 Karma 值就愈高。好可惜,PIXNET 沒有像PLURK一樣的計分方式(Karma值),不然肯定更好玩!

把時間當作X軸,類似「甘蔗圖」的玩法,讓時間一分一秒都不會浪費。 Plurk 還可以連結時下的 MSN、FACEBOOK等其他熱門網站,更可以設立在自己的手機裡面,完善地編織自己的人脈網路。

可取的是 Plurk 跟 Pixnet 一樣,都可以更換背景,不過Plurk的更換有點麻煩,需要有點 CSS 電腦語言的天分。像我就不會 Orz...

沒關係,就讓以下四個網站搞訂你的背景設計吧!輕輕鬆鬆替換自己喜歡的桌布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