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很簡單,舉手投足間多點心思,感動就會油然而生。愛情少了幸福,就像汽車少了汽油,跑不動、動不了。

喜歡催眠自己ㄉ女人,往往對愛情充滿幻想,幻想下一步可以在愛情蜜月期裡,獲取自己想要ㄉ單一幸福。就是這樣「失去理智」ㄉ衝動,讓賤人有機可乘。以幸福愛情之名,進行得人取財之實。愛幻想ㄉ女人,以為在愛情ㄉ世界裡,找到了自己ㄉMr. Right,任由賤人要錢有錢、要人有人,最終人財兩失,以悲劇收場。

為愛何苦為難自己?

然而,真正ㄉ「好男人」卻像一頭牛一樣,在愛情路上總是慢半拍。手握虛幻地圖ㄉ女人,總是走ㄉ特別ㄉ快,前進三步,他卻前進一步。不同調ㄉ愛情兩人三腳ㄉ比賽,這就是吸引更多選手相爭參加ㄉ特色吧!

Don't ever go so far, just be with you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