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有過心痛ㄉ感覺嗎?
 
你曾聽過心碎ㄉ聲音嗎?
 
 
當你告訴我你ㄉ名字的時候,我的心已經碎了。
 
跟 2000 pcs ㄉ拼圖一樣,碎的徹底。
 
我真ㄉ不願看到你累壞自己、不顧健康。
 
其它都是別人ㄉ,只有健康是屬於妳自己ㄉ。
 
我曾經問過你,要怎樣跟他分手?你笑而不答。
 
深不知,你依然還愛著我嗎?還是繼續保護著他?
 
你愈不說,愈不讓我知道,我就愈傷心、愈心痛。
 
 
你先去睡ㄍ覺ㄅ!畢竟昨夜你很晚睡,今天又很早起。
 
利用還剩下一ㄍ禮拜ㄉ時間,
 
讓我好好休息,重新拾起破碎的心。
 
把它完整地黏貼起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