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捎封簡訊來,原來是妳!
 
甜蜜蜜的字句,把不敢當面說的話,都說出口。
 
回想一個月前,那封絕情的簡訊。

以為妳再也不愛我,還納悶:妳是不是在開玩笑?
 
這絕對不是玩笑話,因為落差太大!
 
前一天ㄉ溫柔仍環繞四周,包圍著我。
 
下一秒,卻說要分手、再也別聯絡!
 
等等~這是一場恐怖可怕的夢嘛?

妳說:不要問妳為什麼,只管接受,以後會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我點點頭,不發一語地望著妳,腦海裡所有的空白空間都被妳的絕情的字句所佔據。
 
當下我可以做什麼?還可以做什麼?妳的背影面向著我,妳的人已面向他。
 
我無法挽回這個事實,也無法決定該怎麼走下去。「分離」似乎是唯一的結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