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不在得到多,而是計較得少。
 
基於愛你,我願意妥協讓你和他分手後還可以繼續碰面。然而,我發現,我錯了!
 
我的用意不是要你藕斷絲連,分手後還繼續保有從前的關係。而是讓你有個緩衝期,可以淡忘從前的種種、是與非。
 
我很高興他肯退出這場無情的戰爭,但是你卻不肯完全放手。要我包容你的錯,你卻重複地不斷犯錯。
 
深怕杯淺的我,再也無法裝滿你的錯,溢出的洪水把你我的愛給沖走!

原本以為處理舊情是簡單的一件事,但我又錯了!
 
你跟他的關係,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就好像一個無底洞,永遠無法探索到盡頭。
 
 
愛,簡單的一個字,卻藏有無限的煩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