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饒舌天王熱Dog有一首歌叫做「十三號天使」,歌詞寫著:
 
「一千塊 假瘋 兩千塊 我不要 三千塊 開始笑
 
四千塊 給我抱抱 五千塊 衣服脫掉 六千塊 只剩奶罩
 
七千塊 八千塊 九千塊 錢越多就隨你搞 錢越多就隨你搞.....」
 
我相信有些女生是不得已為了維持家計,逼不得已才會去酒店上班(賣笑不賣身)。
 
但是,在這物質慾望高漲的年代,金錢就是王道,有錢便是爺。有些女孩們因此為了錢而誤入歧途踏入這個容易賺錢的行業。
 
因為只有錢才能滿足人們對時尚物質的渴望,任誰也抵擋不了金光閃閃的誘惑(當然包括我 ="=)。
 
可是要我一下子拿出七千塊,這卻有點為難  @@"...
 
雖然七千已經可以讓女生的衣服脫掉、可以讓自己隨便亂搞。
 
但是,七千塊拿來繳手機費,這點我辦不到!
 
七月份的帳單寄來了,打開信封一看差點暈倒。
 
七月份七千多塊的帳單,還跟農曆七夕碰巧(都是七、七)。
 
如果發生在Jack Pot(吃角子老虎機)上,「七七七」肯定樂逍遙!
 
可惜偏財不是我~咳~七千塊的數字誘惑發生在手機帳單上,真不值得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