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70C.jpg 
是閃躲?是逃避?妳的心中還有一絲陰霾,口說悲傷沒有了,但是也回不到從前的依賴。
 
我們都一直存在,但愛情卻無法回來。
 
還記得一起牽手,一起暗夜聆聽洶湧海水拍打岸邊的聲音已成為絕響。
 
一起攀高瞭望遙遠閃爍燈海夜景也無法重來。
 
只怪妳的不成熟,無法忘記他的味道。
 
我只好無奈,讓這一切結束太快。
 
妳我都無法釋懷。是我不對,太早把手放開。
 
試著看著窗外,妳我都會發現,原來外面的天空是那麼的藍。
 
不管外面的世界怎麼變,妳曾經給的愛依舊不變。 
 
你的愛依然停留在我內心深處,心痛,證明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