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人物口口聲聲說「愛台灣」,卻做出見不得人的壞事,醜陋面惡漏洞百出!

有時候仔細想想,愛台灣需要刻意在公眾場合強調嗎?利用「愛台灣」來提升種族對立,這樣對嗎?

大家都生活在這個美麗的寶島上,為何不能夠安安穩穩、和平相處呢?一定要尖峰相對、談到政治就翻臉嗎?

你我有幾個人是靠「醜陋的」政治生態來三餐溫飽的呢?清醒吧!愛台灣不用口說,只要行動證明!

國片的興起讓人覺得台灣的電影還是有希望,「海角七號」就是一個例子!

接下來,另一部國片大戲「一八九五」即將上映。一部描寫一八九五年台灣因「馬關條約」被滿清割讓給日本,由客族主導,帶領各族群的義士共同抵抗外侮的真實故事。

還猶豫什麼?趕緊去戲院訂票,讓台灣的電影在世界的舞台上永不缺席!加油~國片!

帥氣的男主角「溫昇豪」身為客家子弟,拍這部有關客家歷史的大戲,更能顯的導演選角的用心。除了2007年的「最遙遠的距離」中,溫昇豪曾與桂綸鎂同台演出,還在2009年的「敗犬女王」飾演「學長」的角色,迷死很多粉絲呦~


電影官網:http://www.1895.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