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31W.jpg  

去年,很榮幸地跟一群重機朋友一起遊花東,慶祝並告別2008。

出發前還在擔心東岸是否還在陰雨,裝的滿滿的行李箱內還可不可以多塞一件雨衣?

每台的氣象報告都不準,每次都說「晴時多雲偶陣雨」,到底是晴?是雲還是雨?這樣的氣象預報我也會!

出發當天豔陽高照,前一晚的擔心是多餘的。出門在外,快樂安全最重要~

 20081103Aa.jpg

一路上狂飆,橫跨南橫之後,進入台東的蔚藍海岸。海天一樣藍的美麗圖片,只有現在可以看到!

不用花大錢出國,也可以享受到五星級的旅遊品質。

星期天中午吃飽之後,從花蓮一路狂飆趕回高雄。九號公路的天海一色,純樸天然的藍把所有煩惱都隨風拋在腦後,狠狠地。

只不過,兩天下來800多公里的路程,一路上吃飽就睡,睡飽再騎,騎完又吃,跟當年「長征」一樣的感覺。

抱著全身疲憊的軀體回到高雄,但是腦海裡還是思念著東海岸的美。

是誰說 Blue 就是憂鬱?這次看到東海岸的蔚藍天海,個個都是愉快地~

 P.S. 更多的重機旅遊照片,都放在相簿裡面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