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n Food 
National restaurant Association 曾在美國統計過,超過半數的美國人吃過日本料理,其中以壽司SUSHI 最為普遍(你看過美國人吃SUSHI用刀叉嗎?我就看過)。

亞洲美食經歷了墨西哥菜-->中國菜-->日本料理,的洗禮,接下來「韓國」是否會變成下一波流行呢?大家都很期待~

因為滿街的現代汽車、手上的三星手機,韓國產品已經順利地進入各大國家,不僅抓住消費者的眼光、刺激購買慾望,還漸漸地抓住大家的胃。

美食長劇「大長今(Daejanggeum)」就吸引很多人的目光,讓人對韓國的泡菜(Kimchi)等料理為之瘋狂。韓國人很厲害,漸漸地嶄露頭角,在世界的舞台上佔了一席之地。

韓國美食是否成為下一波亞洲餐飲的主流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P.S. 什麼菜是我喜歡的嗎?當然是 bibimbap、pancake 等清淡的食物啦~至於烤肉,還是少碰微妙,畢竟吃多了會發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