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半ㄉ飛機,提早兩ㄍ小時從家裡出發,應該可以趕上飛機ㄉschedule了吧!
(這讓我懷念高鐵ㄉ好~隨時買票隨時上車,不用提早)

手上一堆資料尚未完成,出國前得好好地完成交接動作。

原本以為可以提早入眠,誰知到搞到凌晨四點才全部弄好。

還沒享受,卻已經付出大半生命。自己還在想:這樣值得嗎?還是乖乖地呆在台灣,安穩過生活比較好。

六點出發,我五點就早起。準備好行李,開車準備出發去機場。

誰說酒駕最危險?精神不濟也不安全,明明開在內線車道,怎ㄇ一眨眼,車子就跑到外線車道去了?

幸好清晨ㄉ公路沒多少輛車,警察也在用餐當中。我差點沒弄兩根牙籤,放在眼皮下,這樣我ㄉ眼睛一定不會闔眼。

停好車,搖搖撞撞地走到櫃臺前 check-in。「早起ㄉ鳥兒有蟲吃」已經有人比我早排隊等著劃ㄍ好位。

三ㄍ小時ㄉ旅程,讓我受盡折磨。不過先來段小故事:這班JAL飛機其實沒坐滿,飛機還沒起飛前,就有人急著想要換位置,換到空曠一點ㄉ地方。

我前面那排三ㄍ座位都沒有人坐,所以坐在我後面ㄉ台灣太太就已經開始向空姐打聽是否可以換座位。

訓練有素ㄉ空姐很有禮貌地回答:讓我查證一下,可以ㄉ話會馬上告知。

太太因此又安靜了下來。

右邊ㄉ台灣太太對前排空位很有興趣,也向空姐打聽(不是同一位),可不可以換座位。

這一次,右手邊ㄉ太太成功了,當她一聽到「可以」二字時,換座位ㄉ速度就像非洲豹追逐獵物一般快速。

WHY?右邊太太可以換,後面ㄉ太太卻不能換?  WHY?WHY?WHY?

原因在於右邊太太說日文,後邊太太說ㄉ卻是台灣國語。
這算不算是種族歧視呢?


 p.s. 飛機上ㄉ餐點真ㄉ只能果腹而已,無法跟「美味」二字聯想在一起。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