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ㄉ第四天,去了原宿,到表參到朝聖。


旅遊書上介紹ㄉ不外乎都是表參道兩旁ㄉ明牌商店:Burberry, Chrsitin Dior, LV等。


這些「高級店」就像蓮花一樣,可遠觀而不可近玩焉。看看就好,因為自己ㄉ口袋不深。


不過,名設計師精心打造ㄉ「表參道 Hills」是一定要進去看看,增長自己ㄉ審美感。


一踏進這棟建築物,就感受到設計師ㄉ巧奪天工。傾斜ㄉ走道顯現出兩側店家ㄉ不對稱。


中廊ㄉ透天中空搭配明亮ㄉ顏色及大自然ㄉ蟲鳴鳥叫,讓人彷彿置身在大溪地ㄉ雨林環境。


彷彿置身在美術館內,靜靜地觀賞著每層樓ㄉ藝術(室內燈光會隨著時間而有不同ㄉ顏色變化)。


讓然不禁讚嘆!這就是日本人細心ㄉ地方(連台灣最高級ㄉ百貨公司都只有購物者此起彼落ㄉ吵雜聲及單調ㄉ音樂聲)


雖然整棟建築物不高,卻完整地勾住每ㄍ進來購物人ㄉ心,不想離開這美麗ㄉ幽雅環境。


可是,我還是得繼續我ㄉ步伐,除了沒有扣扣之外,時間也是另一ㄍ因素。畢竟,我要逛ㄉ地方太多,不把握時間,真ㄉ無法盡興。


出了 Omotesando Hills,我走到對面ㄉ Kiddy Land,一ㄍ讓大人小孩都會開心ㄉ地方。每層樓都有不一樣ㄉ玩具擺設,每件玩具都讓人愛不釋手。


Kiddy Land 不是我ㄉ目標,隔壁ㄉ小巷子才是!


意想不到,在車水馬龍ㄉ表參道旁,會有這條安靜ㄉ遊步道,讓旅客悠閒地逛街購物,暫時忘記自己是在繁華擁擠ㄉ東京。


在這條兩百公尺ㄉ小路上,聚集了好多很有特色ㄉ小商店等著妳自己來挖寶。當然走累了,也有 Starbucks 可以讓旅客休息一下,享受一下東京溫暖ㄉ陽光。


不是我在亂蓋!現在ㄉ東京一天溫差大概就有十度,只要不下雨,中午ㄉ18度,晚上ㄉ9度。天阿!在這冰火九重天ㄉ環境,我還得繼續苟延殘喘下去,才有精彩ㄉ明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