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遺留下來ㄉ缺,拿我來替補。
 
妳給他ㄉ一切,我卻無法挽救。
  
傻女孩,為了他妳自願學會妥協。 
 
他為妳做了些什麼?努力過什麼?
 
他不承認妳給ㄉ一切,妳還愛他那麼深?
 
 
我有他ㄉ影子,得到了妳,卻得不到妳ㄉ痴心。
 
妳欺騙自己、麻醉自己、飄遊在自己ㄉ幻覺裡。
 
,披上了他ㄉ外衣,漂浮在由妳設下ㄉ甜蜜陷阱裡。
 
 賠上自己ㄉ性命,面對自己ㄉ痛楚,妳都不負責。
 
愛,原本要相依要相賴,缺了一角就變怪。
 
不會有結果,你不屬於我,大家都曉得,只怪我愛錯。
 
你我就挑ㄍ甜蜜ㄉ溫柔,結束這場拖延許久ㄉ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