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會想到覆蓋在卡車上的棚布、汽車安全帶、內胎和用過的安全氣囊可以做成的一個創造話題的品牌: FREITAG (http://www.freitag.ch)

髒但不醜,顏色多樣不單調,環保又耐用,這些都是 FREITAG 包包的特色。打從住在蘇黎士(Zurich)的兩兄弟(Markus & Daniel Freitag),因為工作需求想要一個包包(不是只有女人才喜歡包包),直到有一天他們從廚房的窗戶看著來來往往的卡車,忽然靈機ㄧ動,用純手工的方式把卡車的棚布一塊一塊地切下來,做成ㄧ個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包包(肯定很有成就感!)。一個、兩個、三個,到現在已經成為全球矚目的國際品牌(不過在台灣好像知名度不高 Orz...)。

FREITAG 的包包正好搭上了現在的環保風,讓看到的人為之瘋狂(千萬不要像BREEZE賣的「I'm NOT a bag」包包一樣搶破頭,排在最前面的還跑到跌倒被後面排山倒海來的人群壓在底下 ="=)。

找到分店資料,我看只有日本離台灣最近了 @_@  日本,我來了!

BELGIUM + HOLLAND
Fricks Cooperation BVBA
Heirbaan 60 Bus 3
2640 Mortsel

Phone:  +32 3 293 94 92 
Email: info@fricks.be


FRANCE
Linksury
20, Passage du Bourg l'Abbé
75002 Paris

Phone:  +33 1 40 130 202 
Email: info@linksury.com


JAPAN
Jykk
16-1, Akiya 2-chome, Yokosuka-City
240-0105 Japan

Phone:  +81 468 56 66 67 
Email: ken@jykkjapan.com

 
SWEDEN
The Denim Grocery
Kammakargatan 23
11160 Stockholm

Email: info@thegrocery.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