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ㄉ驚醒, 只因為昨夜太冷 。

清晨ㄉ一杯B牌咖啡,讓我回味生活在台北感覺。

廣州、東筦、深圳、香港及台北, 24 小時內看盡人間冷暖,時空ㄉ轉換,讓然頓時覺得「光陰不等人,歲月催人老」。

利用一大早ㄉ時間,感覺一下「韓」流ㄉ滋味。早上看ㄌ一部中文翻譯成「蜥蜴」ㄉ電影。當初買這張DVDㄉ時候,對「蜥蜴」沒有什麼好感,只是覺得沒其他片子值得購買,有了這張碟,至少不會太無聊。

早上東挑西撿,順手拿起了「蜥蜴」,放進我ㄉAxSxUxS 筆電ㄉ時候,光碟機還讀不到資料。幸好我ㄉ堅持,才讓「蜥蜴」起死回生!

TIPS: 「重新開機」是對付專門挑片光碟ㄉ一種有效方法。

劇中,阿莉是一位從小父母雙亡ㄉ孤兒,被寺廟主持扶養長大。阿傑是阿莉ㄉ青梅竹馬,對阿莉ㄉ每一句話都深信不疑。阿莉跟阿傑說:她是從外太空來ㄉ公主,總有一天會被太空船給送回遙遠ㄉ祖國。而且,阿莉身上有種奇怪ㄉ魔力,凡是碰觸她身體ㄉ人(不要想歪,這不是好萊塢電影 ^^"...),都會遭遇不性,凡舉車禍、摔傷、甚至死亡等。

因為阿傑曾親眼看到班級老師捏了阿莉ㄉ臉頰之後,下課騎車摔到水溝ㄉ真實案例,所以更加相信阿莉。

可是,好景不常,阿傑搬家了。留下ㄉ只是一ㄍ難忘ㄉ回憶。

高中時期,他倆曾在相遇。但卻因為阿莉ㄉ不告而別中斷兩人ㄉ美好相聚。阿傑並不怪阿莉,反而把全都美好ㄉ回憶留在自己ㄉ心窩裡。

(時空往後十年)

十年之後,阿傑變成一位傑出ㄉ銀行家,在銀行替客戶管理投資。為什麼他會從一位不愛唸書ㄉ青少年,蛻變成一位功成名就ㄉ銀行家ㄋ?這都要歸功於阿莉ㄉ一句話「因為我(阿莉)不屬於這ㄍ星球,所以等我長大之後,我ㄉ男朋友會跟我一起去搶銀行,然後買一台太空船飛回外太空故鄉」。

我只能說:愛情ㄉ魔力真偉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