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中午自然醒,窗外陽光穿透窗簾射進屋內。好棒ㄉ天氣!
 
打開電視,發現早上有馬拉松比賽,因為要選出「五輪」ㄉ代表選手。
 
二丈金剛摸不著頭緒,「五輪」是啥東西?跟台灣「黑輪」有關嗎?還是人名?
 
沒錯!「五輪」就是奧運ㄉ五ㄍ圓環 ="=  就是表示奧運ㄉ意思。  Orz...
 
日本人還真ㄉ很有創意!
 
出門還是穿著厚重ㄉ羽毛衣外套,外面雖然豔陽高照,氣溫還是低冷。
 
東京ㄉ空氣乾淨且新鮮,每戶人家都栽種著五顏六色ㄉ花草,庭院裡都有翠綠ㄉ樹木。

環境真ㄉ很安靜,沒有汽車ㄉ喇叭聲。相較之下,台北吵雜多了。
 
日本電車真ㄉ很好玩!車廂內ㄉ廣告琳瑯滿目,大張小張貼的滿滿。
(這次台北捷運略勝一籌,車廂真ㄉ很乾淨)

東京ㄉ地鐵站出口處都是觀光ㄉ景點,值得多花點時間走走繞繞。
 
池袋-->新宿-->原宿-->逛了一整天,兩條腿都站不直了 @_@
 
原本想殺去「三鷹」看宮崎駿ㄉ卡通展覽,可是這ㄍ景點太熱門了,沒有事先預約買票,還真ㄉ進不去裡面參觀。
 
Orz...
 
日本友人相約晚上一起吃火鍋!可是怎ㄇ是「四川三味鍋」ㄋ?
 
原來這幾年大陸經濟崛起,日本到處也可以見到有關大陸ㄉ商品(毒水餃也算是一種)。
 
大陸ㄉ食品在日本變成過街老鼠,人人討厭!

不過這ㄍ日本鬼子真是太勇敢了,點這麼多肉類、這ㄇ多魚丸,一點都不怕死耶~ @@"......

吃飽喝足後,沒有續攤,只好坐車回家。可是為什麼我ㄉ肚子開始痛起來!

整晚都在拉,拉到白天虛脫為止。 Orz...  是太辣胃腸受不了?還是食物中毒呢?

真是怕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