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只紙盒,一隻幼貓,孤伶伶地傷心害怕。

當這隻快要被世人遺忘的小貓咪被善心人撿到的時候,肯定是多麼的歡心高興。

微弱的叫聲是不是在告訴牠自己:別怕。告訴牠自己要勇敢。

從小貓咪可憐的雙眼裡,似乎透露著一個訊息:「是你嗎?一直盯著我看的主人,可以把我帶回家嗎?」

「當然!我一定把你帶回去,離開這個痛苦的地方,甭擔心」超有正義感的我是這樣答應這隻可憐的小貓咪。

「上車吧!跟我一起回家去。」我彎腰蹲下,小心翼翼地抓起小貓咪,放在機車的前置物箱。

一路上,小貓咪捲曲著身體,躺著。當遇到了紅燈車停下來,牠就會抬頭看我,然後想要逃出這可怕又機車的「怪獸窩」。只要牠一探頭,就會開始喵喵叫,讓我很尷尬,讓其他騎士以為我綁架了小貓,一隻可憐的小貓。

騎車風大,我覺得有點冷,那小貓咪呢?我身上沒有報紙、也沒有棉被呀!只好,拿起手套充當小貓咪的毯子,讓牠別感冒了。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